Wednesday, July 4, 2012

珍惜拥有,知足常乐

就这样一直维持下去,每天都那么平凡快乐
就这样吧

…………让我把这些美丽的画面记载在我脑海里
那我以后不在了也可以拿出来回忆过去我们的美好时光
记录的是幸福快乐,删除的是悲哀眼泪
这几天脑里一直想起这几句话…………

人累到极点时就会选择逃避离开
有时晚上睡觉前我都会害怕明天醒不来,或者会随时失去这一切
我害怕这种快乐会消失不见
所以我希望每天都能存进那些美好的场景
这样就不会留下遗憾
就算有一天我真的醒不来我也不觉得可惜

PS,这篇其实一点都不悲观,大家可以以很多角度来看
我写的心情是很平静,不觉得伤心
所以这只是一个珍惜拥有,知足常乐的文章
事情有时就那么奇妙,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你是否还存在
大家必须好好的利用每一秒,不要留下任何遗憾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