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30, 2012

两个星期的折磨~终于结束了
我知道这次的成绩一定很糟糕,但是我已经尽力了
我没有后悔,只是我会对下一次的考试更有动力
这次的成绩只是一个考验,让我更加强我下次的冲力=)


昨天我和朋友去逛街
好累好累啊,脚好痛哦
虽然我们大家都逛得不是很high,就没有想象中的兴奋
但是我们各自都买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
所以还算满足,算是圆满成功啦
下次我们一定会在血拼的,十一月等我啦!


其实今天上来是想说
我觉得我越来越不像我自己了
时间长了,我好像很不了解自己
之前还会基本的知道为什么我伤心,为什么我哭,为什么我很高兴
我现在却迷茫了
就像星期五那天考完试我的心情应该是开心的,可是我却是提不起经
就是有种奇怪的感觉压抑着自己
好像不让我发出自己心里的讯号
昨天也是一样原本很期待的逛街,到了那里却是一阵阵的不安
我到底还是不是我,为什么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
我那里不对路了
啊!为什么我不认识自己了
现在过得很平凡,很简单
是我最想要的啊,我没有任何烦恼
可是我却不了解自己了
为什么我的问题永远解决不完==
算了吧,只要能这样平安开心的毕业
我什么都不求了啦






七月了,一定会很好的,我相信你,能把七月变成我最美好的回忆之一
谢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