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6, 2012

现在是马来西亚晚上十一点半
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就很自然的不想睡觉
我不是不累,而是突然间很想感受一下一个人在晚上的感觉
对着电脑发呆,那种感觉好奇怪
头脑就是一片空白
有时这样的安静真的让人的寂寞感又被挑逗起来
我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让自己想回以前的事
但是当面子书显示他的名字时
我终究还是流了眼泪,我不是因为放不下
而是回想起那些辛酸还是会心疼而已
人就是这样,经历了,现在回想起都觉得自己当初很笨
其实我不觉得我笨,我只觉得你的心已被你爱的人占据,是没有人可以取代的
为何我不是那个女孩?
可能就是缘分吧,我遇见你的时间错了
这份回忆会永远是我感情的功课
我不伤心,我不开心,平凡的心情
眼泪只是一时的感触不代表是放不下的情怀
眼泪流过了就让它过,千万别把今天的遗憾带到明天
因为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。。。
我感恩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