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, 2012

六月

今天是六月的第一天
时间那么快就过去了
已经到了2012的半年了


老实说今年的上半年过的真的不怎么好
但当然也有值得去回忆的事
经历那么多其实并不可怕,因为这样才算是人生
至于爱情吗。。。有起起伏伏,跌跌撞撞
可是六月啊~~
可以算是一个新的开始吧
在这个月我不期望什么
我只想好好的完成我的路
成功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
简单的生活其实就是最幸福的事


缘分是我一直以来都很相信的东西
我的好男人可能已经在前方等我了
我只需要一步一步的往前走
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一定可以达到目的地的
这样绝对不是自己欺骗自己而是鼓励自己面对一切困难向幸福前进


我会改变一切的,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克服困难已达成我的目标
加油加油


六月希望一切会很好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