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8, 2012

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好兴奋哦
好像很高兴可是又不知道为什么
hmmm....好怪哦
明明就很累,因为上了8个小时的物理和一个小时半的add math
可是一回到家就好像很精神了!
我其实也被自己今天的好动所吓到了

但说真的今天是我这两个星期假期里过得最充实的一天
可是蛮压力的,因为做练习时很多都好像不明白
考试又要到了,很怕会不及格
呼。。。我还有9天
这几天一定要好好利用了!!发奋图强
我要加油达到我的目标,我绝对不能受任何打击而放弃
我一定要靠自己完成我的梦想
我会证明我长大了!我可以的
不能放弃~^^



"Enjoy every moment you have. Because in life, there are no rewinds, only flashbacks. Make sure it's all worth it"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